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绀野朝美 >> 正文

早安少女再演音乐剧座无虚席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2-5-27 16:4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多势众的少女组合早安少女组,继去年的舞台剧《LOVE CENTU- RY》后,再度演出音乐舞台剧《MORNING TOWN》,大前天在东京涉谷的青山剧场举行首场演出,全场1200个座位座无虚席。整个表演共分为三部分,首部分是由队长饭田圭织带领、安倍夏美、吉泽瞳、加护亚依等6位成员演出《去吧!梦之丘商店街》一剧。

    而第二部分则由余下的7位成员,包括保田圭、矢口真里、后藤真希、石川梨华及希美等演出另一套音乐剧《时薪720日元!青春见习中》,两套剧均是描述少女不断努力追求梦想的故事,最后则是全体成员参与的演唱部分。

    这次是她们的音乐监制Tsunku首次为音乐舞台剧包办创作剧本、作曲作词及做音乐监制等工作。开场前队长饭田说:“我们13人将会比去年更加努力,创造更好的作品。”去年的舞台剧《LOVE CENTURY》共演出41场,而且更动员5万名观众,可算非常成功。成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