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绀野朝美 >> 正文

早安少女组出演歌舞剧《忠臣藏》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3-2-10 16:4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据报道,日本人气团体“早安少女组”(图)于5日宣布将挑战舞台剧《忠臣藏》,预定由15位团员6月在东京明治座公演,进行为期1个月的时代剧《江户少女———忠臣藏》,这也是加入4位新团员之后“新生早安少女组”所挑战的首次舞台剧。

  目前角色大致已决定好,“早安少女组”将演出大石内藏助等47士,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次和过去团员们所演出的戏剧感觉不同,穿着和服唱歌跳舞,相信会看到她们不同以往的魅力。而人气团体“早安少女组”和时代剧《忠臣藏》的意外组合,相信会造成不小的影响。(林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