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绀野朝美 >> 正文

日本明星绀野朝美个人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8-8 8:5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绀野朝美( 绀野あさ美?或こんの あさみ?,1987年5月7日-)是Upfront Agency旗下早安少女组(又名Morning娘)之成员之一。1987年5月7日出生于日本北海道,血型:B型。

简历

2001年8月在第五期早安少女组选拔赛"LOVE AUDITION 21"(“LOVEオーディション?21”)中,以不及格的姿态被制作人淳君(つんく♂?)选入早安少女组,同期被选入的还有高桥爱、小川麻琴和新垣里沙三人。

2002年9月 与同属早安少女的新垣里沙与哈密瓜纪念日的柴田阿由美一同加入组合タンポポ。?

2006年4月28日 在淳君つんく♂?的网页上宣报绀野朝美将于2006年7月23日从早安少女组毕业并专注其大学入学试以及其大学学习

参与制作的节目

电视

Hello!Morning(ハロー!モーニング。?)

それゆけ!ゴロッキーズ?

二人ゴト?

娘DOKYU!(DOKYU是英语Document的日语简称)

参与出版的书借

写真集

第五期早安少女写真集(5期メンバー写真集?)-2002年8月13日发卖

第一本个人同名写真集"绀野朝美"(绀野あさ美?)-2004年8月25日发卖

第二本个人写真集"夏服 ~夏天的少女~"(なつふく ~夏を过ごす少女~?)-2005年8月10日发卖

第三本个人写真集"Alo Hello! 绀野朝美写真集" (アロハロ!绀野あさ美写真集?)-2006年3月31日发卖

所属组合

早安少女组(2001年至今)

蒲公英(2002年至今)

早安少女组樱花组 (2003年至2004年)

Gatas Brilhantes H.P.(2003年至今)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