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绀野朝美 >> 正文

绀野朝美闪电回“早安少女组”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7-20 8:5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绀野朝美去年7月底退出演艺圈,准备大学考试,目前如愿成为庆应大学新鲜人的她,前天闪电重返早安家族;日前毕业单飞的吉泽瞳,也将担纲新组合队长的重任。绀野一直维持偶像模范生形象,这次重回老东家效力,被视为挽救“早安”人气的救世主。

吉泽瞳加入新组合

她去年12月考上庆应大学环境资讯系,今年4月展开大学新鲜人生活。经纪公司表示,她去年退出演艺圈前透露,如果考上大学,渴望继续参加早安家族的女子足球队,由于现已渐适应大学生活,因此决定复出。她加入10人新组合“GATAS BRILHANTES H.P.”,成员包括吉泽瞳、石川梨华等人,8月22日将推出早安足球队的形象主题曲《开始响起的恋爱铃声》。

绀野表示:“我会努力兼顾学业与工作,如果两者有冲突,我还是以学业为优先考量。”下月15日,她将在名古屋的早安家族夏季演唱会上正式复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