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寿明台湾造势 风度翩翩散发成熟魅力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5-3-26 12:3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白色巨塔》中,饰演财前教授的唐泽寿明,25日中午抵达台湾和媒体首次见面,在记者会上,任何问题唐泽寿明有问必答,兴致一来,他甚至开心的唱起歌,还立刻站起来跳起街舞,把大家逗得笑哈哈。

  中午在机场唐泽寿明一出关,一身英挺白西装十分醒目,顿时机场欢呼声不断,《白色巨塔》的财前教授唐泽寿明来到台湾了!热情影迷机场夹道欢迎,唐泽寿明到台湾也只停留26小时,马不停蹄的参加访问活动,他一到台湾换上另一套粉紫西装,记者会上用中文立刻跟大家说“哈罗”!

  唐泽寿明十分活泼,时而见他严肃表情,时而露出可爱个性,在记者会一不小心就把小抄给露出来,唐泽寿明还很俏皮的赶快把它收起来!

  唐泽寿明首次来台湾,唐泽寿明发挥起耍宝本性,唱首歌当然没问题,能唱歌又能演戏,现场记者还听说唐泽寿明爱跳舞,他当场站起来就现场露了一手,对唐泽寿明来讲实在算是个小case!

  在场的媒体记者都被这位爱搞笑的日剧天王逗的笑弯了腰,谈起老婆山口智子,唐泽寿明变的很深情,他说本来这次台湾行,太太也想一起来,可惜山口智子忙着写书走不开,两夫妻之间相处的小秘密,唐泽寿明也都大方的公开。

  有问必答,加上活泼开朗爱耍宝的个性,一改过去日剧中的严肃形象,这绝对是你没看过的唐泽寿明,唐泽寿明着实让大家都开了眼界!

[1] [2]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