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东爱”作者又一力作搬上银幕 唐泽寿明主演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5-11-17 12:4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推出轰动全亚洲,并让日剧成为鼎盛潮流的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的原作漫画家柴门文,又将有漫画被改编成日剧推上银幕。这次担任主角的,是两年前在《白色巨塔》中扮演外科医生,此次在新剧中再度扮演外科医生的唐泽寿明!

  这部即将作为富士电视台明年1月“木十”(每周六晚上十点)的《小早川伸木之恋》(暂定名),讲述了一个医学技术尤其是手术技巧高超,却性格温和与世无争的外科医生小早川伸木(唐泽寿明),然而性格纤细的他却被卷入了教授席位争夺战中。另外,伸木还对在盆栽教室邂逅的神秘女人动了心,一颗心在妻子和那个女人之间摇摆不定,本剧将是在医生这个职业和爱情两方面都非常精彩的连续剧。这本漫画从去年开始在小学馆的《大漫画》展开连载,目前已经发行了三本独立漫画书,在日本中青年读者中拥有颇高的人气。

  唐泽寿明此次的角色,和他在两年前的《白色巨塔》中权利欲旺盛,总是野心勃勃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财前五郎性格完全相反,因此格外让人期待!

  《小早川伸木之恋》的制作人喜多丽子表示,希望通过本剧刻画出那些多年在社会上打滚却仍然立场明确,害怕和人发生冲突,总是带着老好人假面具的普通人。她同时表示,邀请唐泽寿明扮演小早川伸木,是因为能理解这种社会侧面,能演出兼具爱情故事和社会人情世故的连续剧都得心应手,酸甜苦辣都能完美演绎的非唐泽寿明莫属。

  自《白色巨塔》之后,已经有两年没有在民营电视台连续剧中演出过的唐泽寿明表示,现今社会不少夫妻之间的确存有这种真实的问题,而本剧描述复杂社会中成年人的生存方式。自己对这样的剧本非常感兴趣。

  曾创作出惊世之作《东京爱情故事》的柴门文,最擅长的就是描写充满人类气息的人物,而演技充满这种味道的唐泽寿明无疑非常适合。

  当初的《东京爱情故事》曾创造出骄人的成就,而唐泽寿明的《白色巨塔》,大结局收视率高达32.1%!相信这两人联手推出的作品,一定会创下非常不凡的成绩!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