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寿明疑滥用药物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06-5-29 12:5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段时间以来,日本艺能界的艺人们可谓人心惶惶。事缘日本警方眼下正在着手追查艺人滥用药物的情况。目前,前DREAMSCOMETRUE成员西川隆宏及前SOUTHERNALLSTARS的大森隆志等艺人已先后落网,但有关追查行动尚未平息,现在又传出日本著名演员、《白色巨塔》中的唐泽寿明也牵涉在内。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一家网站指出,与著名女演员结婚、上世纪90年代的日剧界巨人KT,曾因服用兴奋剂被警方带回警署问话,但却出奇地没被拘捕,因为警方欲利用其人面广的优点,要求他做证人,以此作为不被拘捕的条件,而KT的头号嫌疑人物正是唐泽寿明。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