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日版“衫菜”井上真央:敢爱敢恨的小女生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0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主演日版《流星花园》且表现不俗而人气急升的18岁女星井上真央,
将主演明年4月公映的电影《注意了!!》,开始正式踏足大银幕!

  童星出身的井上真央,很小的时候就因为高超的演技备受瞩目,在日剧圈子也算是相当活跃的她,这次终于向大银幕发起冲击!本片讲述的是为了懵懂的青春爱情,和未来的出路烦恼不已的冲绳的一群高中生,他们从相遇到携手共创未来的成长过程,是一部充满了青春气息的音乐电影。

  井上真央在片中扮演暗恋男主角市原,却没有勇气告白的女高中生。

  井上真央从1999年到2003年,一直主演TBS电视台的晨间连续剧《孩子战争》,优秀的演技为本剧带来颇高的收视率。而在今年10月开始播出的日版《流星花园》中,以前一直扮演小妹妹的井上真央,这次摆脱了小丫头的形象,成为敢爱敢恨且非常富有正义感的“杂草”衫菜,受到所有人的好评,本剧目前平均收视率为19.2%,甚至超过了连续主演月九黄金档的伊东美咲的《危险姐姐》,成为本季日剧之冠!而在新电影《注意了!!》里面,井上真央一改她一向直率充满勇气的戏路,扮演一个爱在心口难开的小女人,对她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和挑战!

  影片《注意了!!》的制作人大多亮表示,井上真央不仅演技不俗,且长相给人可爱开朗的印象,另外考虑到和男主人公市原隼人搭配的问题,这个角色实在非她莫属!大多亮更毫不吝惜的称赞井上真央,认为她会是目前10多岁的年轻女星中最为光芒四射的一个。

  初次挑战演出电影的井上真央开心地表示,自己很久以前就对电影有很深的兴趣,这次有机会参加演出实在太高兴了!她更表示自己曾经因高中的修学旅行去过冲绳,体会到了冲绳澄澈的大海,和当地美妙的大自然,因此对明年1月的开镜充满了期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不仅有市原隼人和井上真央这两位目前备受瞩目的年轻演员,为影片演唱片尾主题歌的是冲绳出身,目前在日本乐坛大红大紫的橘子新乐团。他们还会在片中客串演出一个高中生乐队“098”。

  制作方东宝电影公司对本片也充满了期待,这是他们继01年的《水男孩》和去年的《竞泳少女》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充满情春气息的电影,相信能把青春的美好与欢乐带给所有观众!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