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市原隼人井上真央沖繩拍片盡興而返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0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新紮男星市原隼人、平岡祐太和柄本佑,連同新一代偶像井上真央合演的電影《Chikeraccyo!!》,於二十二日正式上映,市原和井上等演員出席首映,更即席以電影中的饒舌組合「098」作現場表演。

市原享受沖繩大自然景色

電影於沖繩拍攝,市原坦言很享受整個拍攝過程:「我們在名為名護的地方拍攝,那裡四周都是大自然環境。我們居住的酒店,望到一大片海洋,晚上一邊看夜景,一邊聽音樂,非常寫意,所以在拍攝時也覺得很輕鬆。」市原又透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男一女在海邊玩的一幕:「雖然真央是女孩,不過我們都毫無顧忌,將她的頭淹在水中。因電影講述我們是青梅竹馬的朋友,所以這樣做反而更能帶出那種氣氛。」

真央難忘海中被淹

市原說最難忘「水淹真央」,對真央來說也是一樣。她表示:「沖繩比我想像中要冷得多,不過最難忘的,始終是最後四人衝向大海的一幕。在之前我擔心在水中會說不到對白,又怕會無法演戲,加上其他三名男孩都是拍《水著男孩》出身,相比來說我的水性自然不及他們。結果他們真的把我淹在水中,完全沒有憐香惜玉呢。」真央又說四人在拍攝後成了好朋友,看來她並沒有將被淹一事放在心上。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