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畅游英德学园 扮《花样2》上等学生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0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本季日剧《花样男子2》最过瘾之处,是穷家女儿杉菜(井上真央饰)如何一边在贵族学校英德学园读书,向律师梦进发,一边和油王千金小滋(加藤夏希饰)争夺有钱公子道明寺(松元润饰)。最新一集剧情讲到花泽类(小栗旬饰)向杉菜表白爱意,令4角关系更加错综复杂。

虽然F4本集已升上大学,但仍不时返回英德学园饭堂内的VIP区聚会。剧中出现的英德学园,学生个个非富则贵,其实大家去日本旅行,都可以顺道去这家位于武藏野市吉祥寺的成蹊大学体验一下上等学生的感觉。此校创校于1949年,据悉现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都是校友之一。至于杉菜经常大叫宣泄情绪的后楼梯,则是取景自八王子市的东京药科大学。提起松元润,他在4月又有改编自漫画的新剧《料理新鲜人》推出,剧中他有不少下厨和讲意大利文的镜头!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