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瑛士做日本神话英雄鬼太郎 井上真央演人觉尴尬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1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水木茂著名漫画的电影《鬼太郎》,将于月底在日本上映,试映会于十七日举行,演鬼太郎的Wentz瑛士、猫女的田中丽奈、高中生井上真央等都有出席。

  花百万建屋宣传

  井上在戏中饰演的为原创角色,故事讲述她与弟弟无意中得到一块妖怪石,招来各路妖怪的攻搫,鬼太郎等为了保护姊弟两人而展开连场激战。电影会采用最新的电脑技术,将原著中的妖怪呈现在观众眼前。制作方面特别花费近百万港元,搭建了一个“鬼太郎之家”,由四月底到五月初于富士电视台台场大楼的展望室中作展示。

  井上演人感难为情

  主角瑛士表示,自小已很喜欢《鬼太郎》的动画及漫画,因此扮演鬼太郎的最大难题就是如何将自己与鬼太郎的形象融合起来,最后也自觉化身成鬼太郎;而猫女的田中,则直言自己已经不是少女,所以只抱著享受的心情去演绎角色。井上是片中“罕见”的人类,她笑说:“听说要演《鬼太郎》时,我以为自己一定是演猫女,原来却是做人类。其实我是想演妖怪的,只有我一个是人反而感到难为情。”

  虽然瑛士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不过早前有指水木茂对他的造型有微言,原因是瑛士太靓仔,不合乎鬼太郎的形象云云,看来靓仔也有其局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