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初吻》担任主角 从小喜欢木村拓哉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8-27 18:1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真央将在富士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初吻》中首次担任女主角,扮演一个既任性又充满活力,一心寻求完美爱情的女主角。《初吻》将在7月9日晚9点首播,因为在日本星期一晚上没有棒球比赛的直播,因此每周一晚上9点一向都是热门剧的播放时间,在该时间段播放的电视剧被称为“月九剧”,在日本“月九剧”往往是热门电视剧的代名词。《东京爱情故事》《101次求婚》等电视剧也全都是“月九剧”。

  井上真央最近在日本人气极速上升,对于第一次担任主演就能够出演“月九剧”,井上真央表示:“这真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一定要做出一个人气热度不输给夏天温度的电视剧。我从幼儿园时就非常喜欢看电视剧,在“月九剧”中我最喜欢的作品是由木村拓哉出演的《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井上真央这次要扮演的角色与以往截然不同,扮演了一个以欺负分离10年之久的哥哥并以此为乐趣的超级任性的妹妹,扮演这样小恶魔一样的角色,井上真央还是第一次,不过电视剧导演若松央树导演对井上真央的演技表示称赞,称期待井上真央在剧中的表现。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