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妻夫木聪 >> 正文

妻夫木聪首度演舞台剧 扮演铁木真忧心忡忡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21 10: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出道九年的日本人气男星妻夫木聪,将首度演出舞台剧,演绎成吉思汗的故事,演戏经验丰富的聪仔竟被舞台剧难倒,言谈间显得忧心忡忡,使得搭档广末凉子(听歌)亦心感不安。

  聪仔入行以来演过无数电视剧及电影,但一直无缘进军舞台,去年秋天他参加舞台剧导演野田秀树举办的工作坊学习演戏,成为这次演出的契机。聪仔将于十二月七日至一月三十一日演出舞台剧《Kiru》,并与多次合作的广末凉子饰演夫妻。

  聪仔坦言,高中时代曾经与友人组乐队,很享受现场演出的感觉,而他初次演舞台剧,则觉得很有新鲜感,不过一向容易紧张的聪仔亦担心无法记熟全部对白,并直言非常紧张。广末亦随即大爆与聪仔一同拍摄宣传海报时,聪仔同样显得很忧心,令她不期然亦担心起来。但她亦说自己十九岁便认识聪仔,觉得他的性格多年不变,相反聪仔则赞她越来越漂亮。

  珠玉在前有压力

  十年前堤真一及深津绘里也曾演过的《Kiru》,这次已是第三度公演,所以聪仔自言有压力。剧情讲述成吉思汗的侵略史,但以时装界作为故事背景,而聪仔将饰演铁木真一角。舞台剧的宣传海报亦已曝光,聪仔及广末均穿上蒙古人服饰。前天聪仔、广末及野田秀树亦一同会见传媒,大谈演出感受。(鱼鱼/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