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妻夫木聪自爆 常盘贵子是自己心目中理想对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0-12-31 16:0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自爆,常盘贵子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他还希望有机会,能和台湾的工作团队合作,并能来台一游。

  妻夫木聪为了即将在台首播的大河剧《天地人》,在接受专访时时表示,初进演艺圈时,最大的心愿就是希能参与大河剧演出,接演《天》剧,对他来说就像是美梦成真一般。在戏开拍前,他还特地前往直江兼续(剧中所饰演的人物)墓前上香,报告自己将在新戏中扮演的角色。

  在被询及拍《天》剧中,哪个时期最难诠释?他坦承,是最年轻的那段时期,“因为实际上的我不是那么幼齿!从14岁开始演起,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调调,来表现出少年的样子,所以只好很努力地一直耍笨。”

  在谈到对饰演他妻子一角的常盘贵子的印象时,妻夫木聪说,“这是第3次跟她合作,刚出道的时候,她就对还是新人的我非常亲切。这次常盘姐是饰演我的妻子,于公于私都深受她照顾,我真的很庆幸是常盘姐诠释这个角色。”他也坦承,拿掉常盘贵子很强势的这一块,对方应该是她的理想对象吧!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