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妻夫木聪忙祈福 携手常盘贵子撒豆欢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0-12-31 15:5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加避邪祈福撒豆子仪式的妻夫木聪和常盘贵子

  搜狐娱乐讯 作为日本传统祈福仪式,千叶县成田市的成田山新胜寺每年都会在节分时节举行庆祝仪式,今年也不例外。不过3日当天的活动中多了几名重量级人物。正在拍摄NHK大河剧《天地人》的妻夫木聪(28)等几位知名艺人也一同参加到了撒豆子的活动中来,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当天参加活动的约有4万名游客以及参拜的民众。妻夫木聪也挤在一堆涌动的人潮中努力地把象征祈福避邪的豆子抛撒出去,面对采访的记者他略显激动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撒豆子的仪式,很开心。今天这里来了好多人,也希望能给我们这个剧组增添些福气。”

  据悉,一同参演此片的长泽正美(21)与常盘贵子(36)两名女星也加入了撒豆子的行列,令现场响起一片欢呼之声。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