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桥本丽香 >> 正文

亮丽模特桥本丽香共赴神户时尚盛典

作者:佚名  来源:女性网   更新:2008-7-10 12:3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时尚年轻女性中最受瞩目的时尚盛典,KOBE  COLLECTION神户时尚在2007年初终于来到了中国。在正大广场举行了盛大的神户时尚盛典,神户时尚盛典是面向日本以及亚洲的时尚盛典,同时也是号称日本最大级别的时装秀,有日本顶级乐队演出,还有盛大的服装表演。现场活动令人目不遐接,有来自日本的发型沙龙salon-r的特邀顶级发型师联合诗芬最新的美发定型产品为现场来宾带来最新的美发享受及体验。也有上海顶级的美甲沙龙i-nail为大家免费提供的美甲服务及指导,还有索尼带来的独特个性数码产品等。等。

  特邀的日本人气模特桥本丽香、长谷川、Mie、加藤夏希、LIZA、有里、葛冈碧等和乐队以及信乐团主唱阿信的到来更是给本次活动带来顶级得罪in感受。让所有当场来宾渡过了一个兴奋而又时尚的周末。

[1] [2]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