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桥本丽香 >> 正文

桥本丽香——女孩个性最重要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0 13:0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金思柳摄

    本报讯  (记者王慧纯)昨日下午,日本模特桥本丽香出现在江汉路步行街为某服装品牌
代言走秀,引得路人争相围观,不断有人啧啧赞叹:“漂亮,真是漂亮。”

    活动间隙桥本丽香接受了本报采访。对爱看《瑞丽》的女孩来说,桥本是时尚和流行的引导人,她的穿衣之道自然是大家最关心的,桥本给女孩的建议是要注重搭配,用各种配饰和搭配来创造出各种不同的穿衣风格。她还对当下女孩子过分追求瘦、想尽一切办法减肥的生活方式表示了不解,建议她们通过运动、食素等自然的方式来减肥,她透露自己维持身材的秘诀是做瑜珈,并在保证营养的前提下不吃晚饭。

    桥本丽香的漂亮令人惊羡,她心中的完美女性是怎样的?她说,真正的美要内外兼修,除了外表和内心,有自己的个性最重要。她不认为存在真正的完美女性,女孩子有自信,能够做自己就好。到底是职业模特,整个采访过程中,桥本丽香脸上一直维持着招牌笑容,采访前后的两句汉语“你好”、“谢谢”也给记者留下不错印象。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