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桥本丽香 >> 正文

桥本丽香——中国男人最温柔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10 13: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6月9日消息:在中国颇有人气,并在电视连续剧《江山美人》中扮演李师师的日本模特儿桥本丽香,近来投身影视界,完成了一部新片拍摄,她出演的《遇上天使》一片,将从本月12日起在日本上映。

  5月25日,桥本丽香在她的经纪人事务所内,接受了日本华语报纸《东方时报》记者朱耀忠的独家采访,谈了她拍摄电影和从事模特工作的体会,以及在中国拍片的经历。这篇原题为《桥本丽香:美丽天使》的采访,刊登在6月10日发行的《东方时报》上——

  桥本丽香从10岁开始进入模特界,拍摄了多个电视广告和影视,成为日本和中国多家时尚杂志封面女王,她在中国的人气甚至远远超过日本,拥有无数狂热的Fans。最近,她在中国参加了电视连续剧《江山美人》的拍摄,扮演倾城倾国的一代名妓李师师。

  桥本丽香,以其清新亮丽的形象、独特迷人的笑客,引导时尚潮流,成为无数时尚少女的心中偶像。近来,在日本,她也参与了多部电影的拍摄。6月12日,她主演的电影《HERO?遇上天使》即将上映。丽香在影片中扮演“天使”的角色。从模特儿到电影明星,丽香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人生转折。

  5月25日下午,丽香在她的事务所会客室,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即将上映的影片,是有关“运气”这一主题的,桥本小姐本人又是在圣诞节那天出生的,你信“运气”吗?

  桥本:我并没有往深里想过这一问题。对自己来说,我有运气好或不好的时候。平时我并不太在乎这些东西,只要自己心情好,并不在意运气好坏。可以这样说,抱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运气”也会随之变好。

  问:在电影中,桥本小姐扮演了“天使”的角色……

  答:这是我首次尝试这种角色,“天使”这样的角色我没有演过,这是介于非现实与现实生活中的非常微妙的角色。在演“天使”时,我扮演了一个非现实世界中的人物,但是大多数时间里,我是在本色地扮演一个现实生活的20岁前后的女孩子。

  记者:桥本小姐长年任杂志模特儿,特别成为中国《瑞丽》杂志的形象代言人,在中国非常有名……

  桥本:是的,我一年总会有几次去中国,到过北京、上海和杭州。不知不觉中在中国拥有这么高的知名度,感到很开心,又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image

  记者:有点吃惊吧?

  桥本:是的。我去中国时,在上海搞过一次Fans的见面会,一下子来了很多人,令我非常吃惊。在日本,绝对不会有这么多人来。

  记者:会一点中国话吗?

  桥本:只会一点点,去中国的时候,中国话听多了也就习惯了,一点点、一点点开始记住,不懂的话就写汉字进行交流。中国语的发音非常难,不去中国的话,恐怕记不住的。

  记者:饮食习惯吗?

  桥本:我很喜欢吃中国菜。

  记者:你在中国参加了电视剧《江山美人》的拍摄,在中国拍片与在日本拍片,有何不同?

  桥本:与日本相比的话,感觉到有不同,例如剧本经常修改等。但是如果习惯了当地的文化和习惯,并不特别在意这些不同,反而会感到很自然。在中国拍片,我感到非常愉快。

  记者:周围人都是中国人,语言不通的话……

           image

[1] [2]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