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桥本丽香 >> 正文

混血名模——桥本丽香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0 13:1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生日期:1980年12月25日                 
血型:AB型
身高:162
体重:42kg
家庭状况:爸爸(美国),妈妈,哥哥
喜爱食品:西红柿、海胆
习惯动作:用大指和食指做OK状
初恋对象:在幼儿园时,和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男孩
中意异性:象文森特·盖勒那样粗犷的风格的男人
喜欢颜色:白色
喜爱的话:同心协力
爱好:读书、游泳、羽毛球、滑雪、日本茶
崇拜明星:男明星是尼古拉斯·凯奇,女明星是安吉丽娜·茱丽
自我评价:认为自己是一个反复无常、处世灵活而且认真的女孩

  近年来,活跃在日本时尚杂志界的模特桥本丽香随着《瑞丽》杂志在中国的热卖,被国内的读者们深深喜爱。2000年刚刚庆祝过成人式的桥本丽香是日美混血,甜美的形象充满了朝气。1997年7月入选杂志模特,同年8月正式加盟《Ray》杂志(日本主妇之友杂志社)。1999年与浅野忠信合作,拍摄电影处女作《白痴》。

  桥本丽香是一个漂亮得令人惊羡的混血女孩,她16岁开始模特生涯,是国内著名时尚杂志《瑞丽》的主打模特。自1996年参加选秀获得“时髦T恤女孩”以来,桥本丽香就一直活跃于日本的时尚杂志、广告和演艺圈,担任日本著名时尚杂志《RAY》的首席平面模特,并拍摄了《白痴》、《实验映画》、《盲兽VS一寸法师》等电影。

  桥本丽香苗条可爱,她保持身材的秘诀是有规律的饮食习惯,注重减轻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平时她最常穿的服装品牌是GUCCI,但并不是特别喜欢GUCCI,要根据当时的心情、气氛而定。她最崇拜的男 明星是尼古拉斯-凯奇,女明星是安吉丽娜-茱丽,中意的异性是风格粗犷的男人,对自我的评价是认为自己是一个反复无常、处世灵活而且认真的女孩。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