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桥本丽香 >> 正文

桥本丽香武汉见面会

作者:佚名  来源:纺织服装资讯网   更新:2008-7-10 12:5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0~21日,歌莉娅品牌形象代言人――亚洲人气名模桥本丽香见面会分别在广州和武汉隆重举行。城中的杂志、电视、网站等时尚媒体代表以及歌莉娅品牌的VIP会员共同参与了这个美丽聚会。

  在这个以“芳香丽影西班牙”为主题的派对上,歌莉娅品牌以世界旅游文化为核心的精心策划让人眼前一亮:活动现场变身花的海洋,呈现出一派热情如火的西班牙夏日印象;在一群载歌载舞的佛朗明哥舞者映衬下,形象代言人桥本丽香惊艳亮相!派对中,以歌莉娅近年的旅游足迹为线索的互动游戏,带领现场观众享受了一段神游世界风光、纵览旅游文化的梦幻旅程;主办单位还邀请了一批歌莉娅的VIP会员,参加与桥本丽香面对面的亲密聚会,能有机会零距离接触这位亚洲人气名模、《瑞丽》杂志的封面女郎,还获赠桥本丽香亲笔签名的歌莉娅最新时装杂志和旅游纪念品,让消费者们惊喜不已。

 

  在活动的间隙,桥本丽香小姐接受了记者的访问,在谈到与歌莉娅合作的缘由时,桥本丽香直言非常喜爱这个形象健康、风格时尚的女性时尚服饰品牌,并十分欣赏她融汇世界旅游文化、在行走中发现世界之美的时尚创意。歌莉娅品牌独特的主张和个性,吸引了桥本丽香签约代言,由此歌莉娅成为了她代言的唯一中国服饰品牌。

  2005年,歌莉娅品牌与桥本丽香正式携手合作,结伴同游了法国蔚蓝海岸的尼斯和电影之城戛纳、英国的伦敦和剑桥。在今年6月份,桥本丽香还将远赴意大利,为歌莉娅拍摄最新的秋冬时装杂志。

  歌莉娅品牌负责人介绍说,这位拥有四分之一西班牙血统的混血美人所独具的阳光气息,与歌莉娅品牌“让更多女性朋友享受健康、自然、时尚的休闲气息”的使命非常吻合,而她国际化的形象、中西合璧的优雅气质、独立率真的个性、热爱旅游的天性,也非常符合歌莉娅以世界旅游文化为载体的品牌传播主张,由此产生了一段天作之合。

  桥本丽香小档案:

  连续三年担任中国发行量第一的时尚杂志《瑞丽》封面女郎、两度蝉联日本版《RAY》封面女郎、在多部大片中担纲重要角色,并为资生堂、花王等知名品牌广告代言。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