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结婚后家庭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31 16:2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身为某男士产品的代言人,影星金城武在北京出席了该产品的发布会。在现场众多的粉丝中,竟然出现了“名门痞女”洪晃的身影。内敛的金城武更首次谈及自己的情感世界,宣称结婚后将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洪晃成金城武粉丝

    该场发布会邀请了众多时尚传媒界的大腕出席,连“名门痞女”洪晃也欣然前往。当主持人李静介绍金城武出场时,洪晃的情绪立刻高涨,她不但带头鼓掌,更一脸笑容地望着台上的金城武。在金城武出场的一个多小时里,洪晃始终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的帅哥,并不时因为金城武的幽默谈吐而发出响亮地笑声。

    结婚后家庭第一

    在主持人李静“拷问”下,一向内敛的金城武首次谈及自己的情感世界。当有记者问他“是一个好男人吗”?金城武侧着头想了一下说:“不同阶段,好男人会有不同的标准。我觉得一个好男人首先要把手头的工作做好。我现在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以后结婚了,就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做一个顾家的好男人。”

    

    有记者问男人应该如何关爱自己,金城武露出了自己的招牌笑容:“男人应该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金城武顶替梁朝伟出演《赤壁》引起关注,但金城武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我最佳的工作状态是工作时全力以赴,工作外能得到彻底的放松。如果压力大到无法承受,我就会选择放弃。”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