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拒公开与华仔孩子经内容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31 18:0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连杰、刘德华与金城武在《投名状》中,三个男人一个墟,他们聚在一起时的men's talk话题,由爱情、创作到孩子无所不谈。李连杰表示跟金城武倾得最多是向对方讨教如何跟女生相处,他眼中的金城武是帅哥专家,故他好奇对方如何周旋在众女孩子中间,想不到金城武会脸红还叫他不要再说了。
 

  拒公开与华仔孩子经内容

  至于华仔则跟他谈孩子的事,对外界好奇刘德华谈孩子问题,李连杰称这是兄弟间谈话,故不会公开内容。

  李连杰还自爆10年前张艺谋嫌他的样子太嫩,没有沧桑感,故不找他演戏,为此他便常常在家挤眉弄眼要挤出皱纹,终于拍了张艺谋的《英雄》,后来片约也愈来愈多,故他觉得沧桑比保持年轻好。

  导演陈可辛称电影集三位巨星演出不容易,李连杰是第一男主角故压力最大,刘德华接受当第一男配角更收放自如,金城武则学懂了跟别人沟通。他又爆拍摄时要靠手机向演员教戏,皆因他们也是巨星级,要是被发现演技要改进怕会没面子。金城武否认有手机教戏,因片场太大,他们用手机问导演可否上厕所而已!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