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散发的成熟男人魅力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8-31 18:0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金城武出席上海《如果.爱》记者会,中长发造型帅气,发线正常。
2006年,他应金马奖之邀回台,当时前额剃高、留着大胡子,造型粗犷。
2007年,前晚金城武用餐后回饭店休息,头发往后梳,额头净空,发际线似乎略高。

金城武曾在大陆学者的调查报告中,荣登西方女人眼中中国最帅男明星第1名,34岁的他所到之处,散发熟男魅力,但前晚媒体发现大帅哥发际线略高,莫非出现秃顶危机?昨请教专业医师,医师判定“正常”,经纪公司也表示,成熟男人不都是这样。

金城武前晚享用丰盛晚餐,所到之处,有粉丝全程随行,回到饭店时有人要签名,他态度亲切,笑说:“刚刚不是签过了吗?”但仍签名,展现亲和力。

医师指正常

记者发现他当晚发型油亮,加上往后梳,近看发际线疑似较高,“台湾第1帅”是否出现秃顶危机?专业医师的分析下,金城武解除“秃发”危机。经纪人表示,金城武的发际线一向如此,可能是头发往上抓,看起来有些不同,不过,她觉得“成熟男人不都是这样”。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