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赤壁》中帅气的“诸葛亮”金城武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网   更新:2008-8-31 19:2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壁》中帅气的“诸葛亮”金城武,还曾从头到尾看过《三国演义》中唐国强的演绎。

  金城武透露,当确认要在《赤壁》中出演诸葛亮这个角色时,他就忍不住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投名状》剧组的朋友,李连杰更是强烈推荐他一定要看内地电视剧版《三国演义》,“一定要看唐(国强)老师演的孔明。”

  于是,金城武找来电视剧《三国演义》从头看到尾,尤其是《赤壁》这一段,他更是看了好多遍。除此之外,金城武还找来好几本有关诸葛亮的传记细细研读。

  做足这些“功课”之后,金城武对诸葛亮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认识。“我发现,对于诸葛亮,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太一样。吴宇森导演这次一再强调的,他只是要借赤壁之战这个场景,借这几个人物来表达兄弟情谊,表现大家的团结、希望和梦想。”金城武说。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