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演诸葛亮拍弹琴的戏时.要求金城武只是装装样子但他依旧有压力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31 19:4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用帅帅的金城武在电影《赤壁》中扮演诸葛亮,似乎有些出乎很多人意料,这样一来,那个众所周知的三国谋士是不是太帅了?其实,金城武接演这个角色,除了新鲜之外,也是倍感压力,他可不希望观众只觉得这个诸葛亮长得帅啊。

  接演诸葛亮  心里很没谱

  当初得知吴宇森导演让他演诸葛亮,金城武自己都觉得意外。

  (演员 金城武):就是觉得很惊讶,因为你还不知道,那时候还没什么消息传出来,也不敢相信说是真的吗?

  试妆后,金城武心里更是忐忑不安。

  (演员金城武):试妆的时候会觉得,没有尝试过这样的造型,是蛮新鲜的,然后也会担心“哇”变成这样子,那到时候我的一举一动能不能去符合这个角色呢。

  这也难怪,谁叫他要扮演的是家喻户晓的诸葛亮呢?

  (演员金城武):压力还是会大,因为他,三国,我想他不单是中国有名,我想外国,日本也好、或者是美国、其它亚洲地区都会认识三国的故事,也知道里面的(这个)人物。

  演戏演到没力气一开始拍摄时,金城武累得好惨。

  (演员金城武):拍第一天的时候是我自己觉得最难的,就是要去孙权那边游说那场戏,压力那时候是蛮大的。(那场戏)台词又是最多,所以那时候我背了蛮多天,在现场还是会一直想去顺,怎么顺,再怎么顺,越顺越累,那时候拍,我拍到差不多下午三、四点,我就已经跟副导演说,我们今天是不是不会拍完,如果不会拍完,可不可以明天再拍,我发现自己已经讲到没有力气。

  拍弹琴的戏时,要求金城武只是装装样子,但他依旧有压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