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金城武 >> 正文

金城武真的没有女朋友

作者:未知  来源:百灵网   更新:2008-8-31 19:4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感情世界总是扑朔迷离的金城武,接受专访时,大声宣告目前单身,虽然现在全心冲刺电影事业,但是如果真的交了女朋友,绝对会无心于工作,全力谈恋爱。

  金城武:‘大家好。’

  主播:‘欢迎你来。’

  金城武现身独家专访,先大爆单身宣言。

  主播:‘这很多人的问题,到底有没有女朋友?有没有交女朋友?’

  金城武:‘怎么交啊,其实也知道自己的性格,很难去做到,如果一个我很喜欢的话,我可能不能工作,可能会很想去谈恋爱。’

  主播:‘你自己知道会影响到你的工作?你的意思是说,如果谈恋爱,你会是一个全心投入谈恋爱的?’

  金城武:‘会,我觉得会。’

  既然感情目前还没着落,金城武事业的新挑战,饰演足智多谋的诸葛亮。

  ‘赤壁’电影对白:‘你也懂阵法,略懂。’

  阴错阳差,接演梁朝伟原本要演的诸葛亮,又阴错阳差,梁朝伟回锅演出有大量对手戏的周瑜,2人到底有没有瑜亮情节?

  金城武:‘我记得导演跟我讲的时候,第一个我就先打给梁朝伟,因为我那时候刚好跟他拍完伤城,拍伤城的时候,其实已经看到他蛮累的了,我就跟他说,我收到了邀请了这样子,他就替我很开心,说很开心是你来接。’

  愈发流露成熟魅力的金城武,谈电影、谈生活、谈感情,难得地侃侃而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