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稻垣吾郎 >> 正文

稻垣吾郎和小雪在新剧中扮演律师夫妇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3 20:0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组合SMAP成员稻垣吾郎曾出演过《恋爱偏差值》和《催眠》等影视剧,而女星小雪在日本也相当有名气,曾出演过《咯咯咯的鬼太郎》和《天体观测》等影视作品,另外,小雪在舞台剧和综艺节目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最近,这两位大腕明星首次合作,将联袂主演电视剧《佐佐木夫妇的仁义之战》。

  《佐佐木夫妇的仁义之战》是东京电视台的电视剧作品,是一部描写夫妻生活的搞笑剧,讲述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律师夫妇,利用法律术语,围绕离婚骚动、工作以及私生活展开场面壮观的夫妻之战的故事。

  稻垣吾郎和小雪在新剧中扮演律师夫妇,两个人都非常喜欢这次所扮演的角色。本月五日,为了给新剧做宣传,制作方还举办了一场

 
婚纱摄影会。新剧的海报也做得十分特别,画面上的稻垣吾郎和小雪满脸伤痕,身上的衣服也脏稀稀的。

  参加摄影会时,稻垣吾郎看着小雪说:“小雪本身就很漂亮,脸上弄脏了之后反倒显得更美丽了,我非常喜欢她。”小雪在做模特的时候曾拍过婚纱照片,但在电视剧中这还是第一次,她很庆幸有这样一次机会,另外她也非常欣赏稻垣吾郎,她说:“我觉得和稻垣吾郎已经很像真正的夫妇了。”

  据悉,新海报将于12月下旬在东京大约60个繁华大街大型广告板上亮相,地铁等交通工具上也会贴上不少宣传海报,新剧预定明年1月20日开播。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