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稻垣吾郎 >> 正文

传稻垣吾郎和菅野美穗假分手 3月公布结婚喜讯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4-13 11:1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气组合SMAP成员稻垣吾郎和女星菅野美穗相恋将近十年,这对恋人近期一直是备受关注的巨星情侣之一,可是就在所有人都期待他们尽快举办婚礼的时候,两人却突然宣布分手,让周围人大跌眼镜,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他们那不过是做戏,还要在今年3月公布结婚消息。

  稻垣吾郎和菅野美穗自1998年合作拍摄日剧《美酒贵公子》时相识,翌年再度合作电影《催眠》,00年6月开始交往,01年稻垣吾郎因为违反停车法和妨碍公务罪名被逮捕,当时他被迫停止一切演艺活动在家反省,是菅野美穗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陪伴他度过艰难的日子,圈里人都认为他们关系特别亲密,结婚只是时间问题。

  早在去年8月稻垣吾郎和菅野美就传出过要登记结婚的消息,不过两人却因为工作繁忙等种种原因未能结婚,当时也有知情人表示他们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分手了,原因是顾虑到两人的前途,但是至今仍有人怀疑他们分手的真实性,大家猜测这可能只是做戏。

  某电视台编辑透露说:“杰尼斯艺人掌握着收视率的关键,所以电视台的人常常和他们事务所干部在一起,但是没听说什么分手的消息,而且他们双方事务所都保持沉默。而且杂志报道他们去年夏天就分手了,可是后半年还有人目击他们约会,还一起吃寿司,看起来还是很亲密。其实还有消息称,他们两个人的所属事务所早就默认他们结婚了,只是等待合适机会公布这个消息而已,去年没有公布也是因为时间上没调整好。”

  另外,还有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去年11月初,稻垣吾郎到山梨县的一个葡萄酒厂,那是他一个好朋友开的,他去预订了五百瓶葡萄酒,标签上有他和菅野美穗的名子,用拉丁文写的。”看来他们的确在为结婚做准备,菅野美穗目前正忙着拍戏,大概3、4月份日程会稍微轻松一点,很有可能在那个时候公布结婚喜讯,粉丝们也只能耐心等待他们的好消息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