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稻垣吾郎 >> 正文

稻垣吾郎菅野美穗曝分手传闻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4-13 11:1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一度被看作已经进入结婚倒计时的SMAP成员稻垣吾郎(35)和女星菅野美穗(31)这对演艺圈著名情侣,日前有消息称两人业已分手。

  稻垣和菅野是从1998年秋季档共演电视剧后开始的交往,00年菅野被拍到用钥匙打开稻垣住所的镜头,两人交往的事实随即曝光。在稻垣吾郎01年夏天那起著名的违反交通法规而遭到自肃处分的事件中,菅野美穗也是坚定地支持男友走出困境。03年稻垣曝出劈腿新闻,在没有隐瞒向菅野坦陈之后,也得到了女友的原谅。就是这样一对一同走过十年风风雨雨的情侣,终于在近日决定各奔东西。

  据悉,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各自忙于事业,缺乏相处的时间以及精神层面的交流。稻垣吾郎所在的SMAP,是日本男艺人组合中当之无愧的第一把交椅。无论是组合的工作还是稻垣个人的发展,都充满了压力和挑战。而菅野美穗作为演技派女星,在演艺圈也有着不低的人气。在爱情和事业之间,两人都作出了相同的选择。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