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稻垣吾郎 >> 正文

菅野美穗可能和男友稻垣吾郎步入礼堂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9-23 20:0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十年爱情长跑,今年已经30岁的菅野美穗终于有可能和心爱男友稻垣吾郎步入礼堂了。

  菅野美穗和稻垣吾郎的恋情始于1998年,从被曝同居再到承认交往,到今年他们的恋情已迈入堂堂10年大观。因此稻垣吾郎隶属的杰尼斯事务所方面也开始松动,认为“总是反对他们结婚很不合理了”。

  有记者指出:“菅野美穗30岁了,已经进入准备结婚的状态。两年前她离开以前的经纪公司来到现在的大公司,就已经为结婚打下基础,更何况这家公司已经有好几个女明星结婚了。”

  接下来只是具体时间问题了,许多媒体和知情人士都看好他们会在年内宣布好消息。

  明年秋季菅野美穗会参演NHK的特别剧《坡上的云》,该剧是5年前就开始策划的巨制,计划从明年开始用长达3年时间播出总共13集。

  媒体关系者称:“在该剧正式开拍以前,菅野美穗和稻垣吾郎结婚的可能性非常高。因为该剧要到中国、俄罗斯等国大规模出外景,情侣之间分离时间太长很需要一定的约束。当初确定主演《笃姬》宫崎葵就赶快结婚也是由于这个原因。最近还有女性杂志报道稻垣和菅野俨然老夫老妻一般,每个星期都会去吃一次寿司。”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