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第39届日本有线大赏”中幸田来未众望所归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0-1 8:5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 号: 17573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sslys6c457.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400 X 300  
说明:ksslys6c457.jpg

16日在东京举行的“第39届日本有线大赏”中,幸田来未众望所归,同时赢得最高荣誉大奖和最高点播率歌手奖,让她立即哭得泪流满面,激动不已。

“日本有线大赏”是日本乐坛盛事,“演歌王子”冰川清过往曾三度蝉联大奖,不过这次被幸田来未粉碎了他的四连霸美梦,但他仍凭高达95134次点播率的 人气作品《一剑》,勇夺最高点播率歌曲奖。而幸
田来未则以182734次点播率,成为最高点播率歌手得主。当主持人公布最高荣誉大奖得主一刻,幸田激动得以双手掩面并且泪洒当场,身旁的冰川清则热情地拥抱她以示祝贺。穿上一袭低V吊带晚装的幸田上台领奖,她边抹眼泪边说:“我在今年确实尽了全力,希望明年可以继续透过歌声感动乐迷。”

而“新人王”绚香凭人气歌曲《三日月》,成功击败WaT及三人组合SunSet勇夺最优秀新人奖。WaT获颁特别奖,大冢爱则跟冰川清、伊藤由奈及幸田来未等歌手齐获有线音乐优秀奖。

今年气势如虹的幸田,先后夺得美甲天后、K歌之后、日本搜寻网站全年最高搜寻率女星等十多项殊荣。而据音乐杂志《ORICONSTYLE》调查所得,幸田将于12月20日发行的专辑《BlackCherry(黑樱桃)》最获十多岁女fans及四十多岁男歌迷期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