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幸田来未本月7号就侮辱同性一事进行了道歉声明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1 20:3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本月7号就侮辱同性一事进行了道歉声明,当日晚上7点至8点半之间网上进行了紧急问卷调查,对道歉VTR所进行的问卷结果表示,八成民众表示道歉还不够真诚。

  本次调查共返回4703份问卷结果,其中3815份回答为“还不够”,占问卷总数的81%。回答“足够”的问卷份数为426份,占问卷总数的9%,回答“说不好”的为321份,占7%,“不做回答”的为141份占3%。

  电视上幸田难以抑制感情的流着眼泪,但是“道歉不是光流泪就可以的”这样的意见比较广泛。而另一边也有“能够表达出她道歉的诚意就可以了,战战兢兢的样子真不像她。”这样的声音。而网友们进行激烈讨论的同时,表现出不满情绪的占多数。

  7号在电视上幸田眼含泪水表示自己“说话说得太轻率了”“想向被伤害的人道歉。我要认真反省……”但是,最重要的“实在是对不起大家”这句“谢罪”的话并没有从幸田口中说出来。大部分人表示不接受道歉。

  幸田本人也表示“平时自己就不太注意说话方式”,经过这次的事件,她应当会认真反省一下自己的言行了。

  另一方面,负责节目放送的节目负责人也已被上级下达了处分。

  幸田所属的艾回事务所也被指应负有责任。都是该事务所没能认真管理旗下艺人,这起事件与滨崎步单耳失聪的事件某种意义上严重性相同。艾回事务所应当加强对艺人的管理以及监督。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