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幸田来未巡回个唱延期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1 20:2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继日前在电视节目中哭着为“35岁起孕妇羊水已腐坏”的言论道歉,她的名嘴好友和田秋子日前出言相助,在Nippon放送电台主持的节目中力撑幸田,她表示现在每日都与“雪藏”中的幸田通电:“她真是很后悔,为此反省,昨日她也说到呜呜声地哭起来。”她还说幸田打算继续反省,认为今年4月的巡回演唱会应延期举行。不过,幸田的唱片公司Avex则表示会如期举行。

  和田向来是艺能界的娱乐判官,敢于批评艺人,却未有责骂幸田,更为对方出招“以退为进”,或许能惹来同情的声音。加上Avex也不想因演唱会改期而损失数亿日元,相信幸田有望如期在4月复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