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倖田来未含泪答谢众股东对她的支持

作者:未知  来源:tom音乐   更新:2008-10-1 20:4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前因“羊水发臭”言论而遭雪藏的幸田来未,前晚(6月22日晚)出席所属唱片公司艾回(Avex)的股东大会时,可能因为庆幸能重出生天,结果一时感触、泪洒台前,并含泪答谢众股东对她的支持。

这边幸田获唱片公司原谅,那一边其绯闻男友中居正广所属组合SMAP,却传出因力撑他们的经理人而与杰尼斯事务所决裂。前晚幸田来未联同安室奈美惠、后藤真希、大冢爱、放浪兄弟(EXILE)、槙原敬之等巨星,出席于崎玉Super Arena举行的艾回股东大会表演助兴。幸田一出场时即对观众说:“能继续在这里演唱真的很高兴。”到她演唱新曲《Moon Crying》时,却因见台下观众齐齐挥动荧光棒为她拍和而感动落泪,且激动到唱歌时声音颤抖。演唱完后,幸田即向观众致谢:“你们的热烈支持,真的令我很开心。” 其实这已是幸田连续第3年出席股东大会,但年初她因“羊水发臭”言论而遭雪藏两个多月,直至4月才获解冻,刚解冻就被钦点为股东大会演唱,又获众股东支持,难怪翻身成功的她会喜极而泣。

幸田与唱片公司重修旧好的同时,却有传她间接令绯闻男友中居正广所属组合SMAP,与一手捧红他们的杰尼斯事务所决裂。据《BREAK MAX》杂志报道,SMAP的经理人饭岛三智因与艾回连手热炒中居与幸田的恋情,加上他又一力速成木村拓哉接拍收视欠理想的新剧《CHANGE》,而他近日甚至力催稻垣吾郎与菅野美穗结婚,以壮大SMAP的声势。在连串小动作下,终导致杰尼斯事务所不满。而SMAP众成员则力撑经理人,有指他们会趁出道20周年纪念离开事务所。后藤真希扮碧昂斯而在艾回股东大会上,除了幸田是全场焦点外,刚加盟的前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也颇受关注。早前她因胞弟盗窃案牵连,险前途尽毁,幸好得艾回收容,所以前晚真希专诚染了一头金发,以模仿天后碧昂斯的性感新形象,演唱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名曲《Saying All My Love For You》,她誓言今后会专注音乐歌唱发展。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