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幸田来未再夺金唱片奖

作者:未知  来源:文新传媒   更新:2008-10-1 19:2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不愧是日本乐坛的“救市女王”,在唱片业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去年仍然在音乐上创收超过200亿日元,连续第二年成为日本金唱片奖大奖得主。昨日,其新单曲《BUT/爱证》在日本发行,如果今年再接再厉,她有望在明年平了滨崎步和宇多田光分别三夺该奖的纪录。

    去年一年间,幸田来未总共发行专辑350万张,单曲碟241万张,DVD影碟14万张,加上无线下载量约1200万次,幸田来未去年总共在音乐上赚得200亿日元。在13日举行的金唱片奖颁奖典礼上,幸田来未以一袭绿色露肩长裙亮相,当听到数字公布时,她露出惊讶的表情说:“真的吗?200亿?这可是我根本无法想象的数字。”接过奖杯时,幸田来未一边流泪一边说:“去年第一次夺得该奖的时候还只是被称为‘幸田热’,今年能够蝉联,则是对我实力的肯定。”回想当年,幸田来未感慨走红之前甚至还有连三个观众都没有的日子,“直到现在,我还能回想起演出前一晚的忐忑不安的心情。”但能一路走到现在,幸田来未称要特别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我知道你们有人为了买我的唱片省吃俭用,有人还跑去打工赚钱,这让我感到十分幸福。”

    之前,滨崎步和宇多田光一度交替“霸占”该奖,分别三度获奖。但在连续第二年蝉联该奖后,幸田来未能否再接再厉平了两人的纪录?对此幸田来未表示,能够得奖就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今年将以新人的姿态继续努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