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日本乐坛性感天后幸田来未有“日式猪扒”之称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 19:3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资料图片)

日本乐坛性感天后幸田来未虽然有“日式猪扒”之称,但她的感情生活却多姿多采,经常传出绯闻,不知她的桃花如此强劲,是否和拥有大堆姻缘符有关呢?

她最近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之前走遍日本全国举行演唱会期间,再忙都会抽空到各地姻缘好的神社参拜,并购买姻缘符,现在她当作手机绳用的姻缘符,正是购自福冈的饭盛神社。有趣的是,她一直听说饭盛神社出产的姻缘符很灵验,以为对任何人提起都会知道,谁知她与福冈当地居民提起时,却无人知道,令她啼笑皆非。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