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恋情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 19:5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居正光看上幸田来未 相差10岁展开热恋(图)
中居正光

人气组合SMAP队长中居正广1988年出道,在影视歌曲界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中居正广不仅带领SMAP组合发行了不少专辑,自己也出过很多单曲。另外,中居正广还曾主演过《模拟犯》和《砂之器》等影视作品。近日有消息指出,这位老牌艺人早已看上了小他十岁的歌手幸田来未,目前两人仍在热恋中。

其实,中居正广和幸
田来未早在05年就曾合作演出过,不过两个人熟识起来是从去年九月SMAP组合举办演唱会后开始的。当时幸田来未正好友情出场,之后就跟中居正广变成了好友,今年春天两人就开始交往了。得知中居正广喜欢巨人队,幸田来未马上说自己也喜欢棒球,中学时代还参加过棒球部。

据日本某家报纸报道称,从今年3月份起,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每周都会带着一些朋友,到东京都港区的一家大型饮食店约会,因为大家都是明星,所以都要选择不同时间进出以掩人耳目。不过只要一进店里,就会发觉最显眼的就是他们两个人,曾有目击者透露说:“中居正广总是笑得很开心,幸田来未就一直看着他,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那幸福的样子一看就是恋人。”据说,最近幸田来未还常常亲自下厨,为喜欢日本料理的中居正广做饭。

尽管中居正广和幸田来未相差十岁,但是他们在一起非常般配。交往之前,他们分别跟自己的绯闻恋人分手,希望这对恋人能够坚持更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