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日本两大天后滨崎步与幸田来未碰头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08-10-1 20:0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肥肿难分胸动全场 与幸田来未传不和
    Music Station的截图(资料图)

    日本两大天后滨崎步与幸田来未在前晚难得碰头,面对衣密实的幸田,回复单身的滨崎步则以性感挂帅,可惜其一身爆乳造型却自暴其短,有歌迷则担心偶像继续卖醉对事业定造成影响。
    
    前晚朝日电视台的直播节目《Music Station》,邀请到同期出碟的滨崎步、幸田、平井坚、BoA、绚香及KinKi Kids等亮相,当晚嘉宾全属乐坛的天王天后级歌手,滨崎步以一身性感打扮成功抢去不少风头,而她跟同门师妹幸田同场亦属难得,两位阿姐免得再被坊间指为不和,在镜头前刻意咬耳朵,就算其他歌手及主持发言时,滨崎步与幸田亦聊个没完,表现得好像交情很好。
    
    相比起最近盛传与中居正广发展地下情的幸田,滨崎步失恋后可谓一反常态,其当晚衣着十分惹火,跟密实打扮的幸田形成极端对比,可惜钟情饮酒的滨崎步却状态欠佳,加上面容浮肿,身材又肥肿难分,实在有别于当年的苗条身材。其实自滨崎步跟长濑分手后,私生活更加是一塌糊涂,嗜酒如命令她身材日益发福,不少粉丝看罢前晚节目后,即在网上议论纷纷,担心偶像继续暴胀会影响事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