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东方神起与日本歌手幸田来未合作拍摄了MV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 20:1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神起倖田来未合拍MV 完美歌舞实力夺第一

近日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与日本歌手幸田来未合作拍摄了MV,并希望歌曲能在Oricon占首位。

东方神起参加了将于7日推出的幸田来未的新曲《Last Angel》的MV,并在MV中东方神起携手幸田来未展现了他们的歌舞实力。【你觉得东方神起的舞蹈实力是第一吗?  (共450条) 】

日本歌手幸田来未每次推出新专辑时都在Oricon占首位,并希望这次的单曲也能像以往一样稳占首位。东方神起自8月1日在日本推出第12张专辑《summer dream》时也曾在Oricon上占据过第一,因此也让很多歌迷期待他们此次的合作。

之前东方神起在日本一直走柔和的路线,但这次他们将以一种很强烈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另一方面东方神起将于26日起连续3天在首尔举行演唱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