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倖田来未被疑曾经整过容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08-10-1 20:2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倖田来未突然容貌改变再次被疑曾经整容(图)

出道前和出道后单眼皮时期的对比

倖田来未突然容貌改变再次被疑曾经整容(图)

从18号的MUSIC STATION节目上看,倖田来未有很明显的双眼皮

  以大胆出位饱受关注的日本情色天后倖田来未,本月18日突然以朴素的打扮和完全不一样的面孔出现在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上,一时之间倖田来未是否曾经整容的话题在网络上讨论得沸沸扬扬。

  一向浓妆艳抹穿得很少的倖田来未,此次突然改变路线以淡妆和纯白清纯装示人,在网络上引起巨大话题。

  日本最大的公开论坛2ch的网民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有称赞她可爱的“眼睛是双眼皮了!”“好可爱”“以前都是浓妆艳抹,现在才是来未的本来面目哦”“喜欢上她了”诸如此类的好评不绝于耳。

  但也有持相反意见指她整容的,比如就有人质疑她为什么突然从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更有人称“绝对整容的,这不是化妆能改变的。”

  倖田来未在上松本人志节目时就被问及关于被疑整容的问题,她本人的解释是一直在用vivideyem的双眼皮胶,所以现在已经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了。

  实际上这并不是倖田来未第一次被怀疑曾经整容,有韩国网民曾公开她小时候和出道前的照片,由于与其出道后的样子相差甚远也曾造成整容疑惑。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