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幸田来未口不择言成女性公敌 触怒高龄产妇难收场

作者:未知  来源:影视娱乐   更新:2008-10-1 20:2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与SMAP成员中居正广的交往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歌手幸田来未(25),最近又曝出她的问题发言。在一档有嘉宾参与直播的广播节目中,幸田公然宣称“35岁以上产妇的羊水会腐烂”,在女性听众中引发了极大的反感。

  在1月29日放送的广播节目中以嘉宾主持身份登场的幸田一上来就语出惊人。“说起生孩子啊,我的经纪人结婚了。然后就和她聊了聊什么时候要孩子,还是早点比较好。毕竟女人要是过了35再当产妇,羊水都要腐烂的呢(笑)。我是说真的。不是,我是说可能会变脏。所以最好在35岁以前生孩子。”这段发言随后遭到女性听众的猛烈抨击。“不管有怎样的理由,她这么说实在是太过分了”,“当高龄产妇有很大的风险,她这么说会给人家带来烦恼和不安”,“照她这么说,36岁又生过2个小孩的我的羊水已经腐烂了咯,火大”。

  虽说是给自己的经纪人做生育建议,但是幸田的言论实在太过无根无据。据医学统计显示,35岁以上的生育属于高龄生育,的确会有羊水过多症等一系列风险,但是不会像幸田所说的那样发生腐烂等病变。

  如此暴言对于一贯在歌曲中演绎女性心情,在女性歌迷中人气颇高的幸田来未来说实在是非常不妥,可能引发女性歌迷的抵触情绪。不知道她将以怎样的道歉形式来收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