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幸田来未 >> 正文

幸田来未对失言付出代价

作者:未知  来源:影视娱乐   更新:2008-10-1 20:2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资料图片

  人气歌手幸田来未(25)日前在某广播节目中的不当言论使得她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由于遭到各方的抗议,幸田与其所属事务所在官网上发表了声明,为自己以及旗下艺人的不当言论公开道歉。

  事件的起因是幸田受邀在1月30日播放的某广播节目担任一天的嘉宾主持,一上来她就宣布了自己的经纪人结婚的消息。而在随后的生育话题中幸田脱口而出“要是到了35岁才生育,羊水都要腐烂的。希望她(经纪人)最好能在35岁以前生小孩”,如此无事实依据的荒谬言论使得抗议之声四起。

  幸田在自己的公式网站上刊登了道歉的文章,“因我的发言而使得大家感到不快,我在此深深的向大家致歉。我愧对一贯支持我的粉丝们,给大家带来很多不便,我将会深刻反省,非常的对不起。”因这一事件,事务所决定暂停幸田最新的专辑《Kingdom》的一切宣传活动以示自肃的决心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