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后藤真希 >> 正文

后藤真希弟弟被拘留偷电线价值超过百万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2 6:4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22)的弟弟、偶像组合EE JUMP的前成员后藤佑树,日前被日本警署逮捕。罪名是涉嫌偷盗施工工地大量金属电缆,他本人现已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表示愿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后藤真希之弟

  

    后藤真希

  据小松川警署的调查,该嫌疑犯于7月15日深夜与同伙潜入江户川区都营住宅的施工现场,砸开防盗锁实施了盗窃行为。被盗的铜质电缆市场价约值100万日元,在偷盗嫌疑人在实施搬运的过程中,警方得到了举报并出动警力,疑犯因此逃离现场。

  后藤佑树是在00年以EE JUMP组合出道,但01年即因深夜外出、与经纪人发生口角、无故缺席工作等原因休业。02年演艺事业重开之后不久就被周刊爆料当时年仅15的他就在夜店招小姐同游,因而退出演艺圈,随后便结婚生子。

  在此次调查中,他自称职业为“消防员”。

  据悉其姐后藤真希现正忙于她的 “后藤真希LIVE TOUR 2007 G―Emotion2~How to use SEXY~” 个人巡演活动,事务所表示对此次事件不便发表意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