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被曝不顾工作陪伴后藤真希伤心旅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6 15:5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一直与后藤真希关系暧昧不清

  日本早安少女组合(Morning娘)前成员歌手后藤真希母亲于1月24日堕楼身亡。自从组合退出后,后藤的演艺事业一直波折重重,原定于今年正式复出的她也因为此次母亲的突然离世受打击太大,以“心情尚未平复”的理由辞退了于8日在东京SHIBUYA-AX内举行的音乐活动。

  知情人称:“后藤对于自己没能阻止这场悲剧的发生很自责,虽然周围的人都没有任何怪责她的意思,但是她现在仍非常难过,如何再继续未来的演艺事业也在慎重考虑中”。早在1999年就加入早安组合的后藤成长在单亲家庭,父亲在其幼时就从山上失足掉下身亡,由经营生意的母亲一手拉扯大四个孩子。后藤走红后,收入成为全家的经济支柱,不过随后出道的胞弟经常是非不断,2008年更被判有罪入狱。母亲多年独守空房,近年投资的生意失败,后藤的事业亦未有明显起色,于是在堕楼前就被邻居发现其情绪不太正常。

  目前形容憔悴的后藤正在进行伤心旅行,令人吃惊的是身边陪伴她的是杰尼斯偶像团体NEWS的山下智久。

  山下早在2001年时就传出与后藤秘密拍拖的消息,当时年仅15岁的两人被《周刊女性》曝料去日本栃木县的滑雪场旅行。双方的事务所在看到报道后承认了的确是有结伴滑雪一事,不过就“不止山下和后藤两个人,还有双方的保护者(大人)”,对相恋的说法表示否定。两周后报纸再曝“圈内人都知道后藤颇得杰尼斯偶像们的喜爱,不仅和山下,与岚的二宫和也有着不错的交情”,山下私底下都亲热地喊其"MAKI"。山下在2005年秋季播出的《野猪大改造》后人气急升时,不少人称曾在东京涉谷的居酒屋和电影院以及葛饰区的餐馆等地看到他与后藤甜蜜约会的身影。

  虽然自青梅竹马时的滑雪旅行后,山下和后藤再也没被杂志捕捉到单独一起的样子,山下也逐渐蜕变成杰尼斯系偶像的“头号花花公子”,身边的绯闻女友不停更换,但知情人言他与后藤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联系,这次后藤遭遇丧母的重创“虽然山下不能如早安少女其他成员一样公开表示对后藤的问候和关切,可私底下就打电话联系了她,鼓励她振作起来”。如今圈内更盛传山下丢下繁忙的工作,陪伴后藤去伤心旅行的惊天消息。事实是否真如此不得而知,某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称:“虽然没有正式承认相恋过,但后藤对于山下来说绝对是一个重要而特别的存在”。至于会不会因为这次的风波,重燃旧情,就只能待时间证明。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