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后藤真希 >> 正文

后藤真希私人生活被曝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08-10-2 6:5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受亲弟遭逮捕事件的影响而从HP事务所脱退的艺人后藤真希(22),此前有消息称她将继续以单飞的形式继续演艺事业,然而事实上却是陷入完全没有工作可接的境地。虽然事务所给出了“正在摸索从HP毕业后的活动方向,既不是自肃也不是休业”,但后藤的演艺活动休止却是不争的事实。有部分媒体曾报道后藤现在每天通宵打小钢珠到天亮,听起来像是乱编造的消息,然而《周刊新潮》却给出了拍到的照片。
后藤真希叼烟
后藤真希叼烟

后藤真希打小弹珠
后藤真希打小弹珠

  照片中的后藤口中叼着香烟,正全神贯注地打着小钢珠。虽说她已经脱离了HP,但仍是一名现役偶像艺人,就这么不顾形象的叼着香烟打小钢珠实在有点令人吃惊。这么一来形象更是会受到损害,想要再有什么工作入手更是难上加难了。

  《周刊新潮》也用“春天到来-不过似乎春日的暖风还没有吹到这个人的身边”的语句来揶揄后藤真希略显凄惨的现状。照这个样子下去,后藤想要早日重现往日辉煌的日子的确还十分遥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