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后藤真希 >> 正文

后藤真希被逼暂时终止演艺工作而转站香港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2 6:5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后藤真希受胞弟犯案连累人气大滑 将转战香港
后藤真希(资料图片)

有消息指近期受到胞弟后藤佑树犯案连累影响,而被逼暂时终止演艺工作的前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或转战香港。

报道指在日本人气下滑了不少的真希,正计划来港发展,现积极学习广东话及英文,报道指她选择香港,是因为深信早安少女在本地仍具人气,而其性感翻版DVD也相当好卖,所以前来拼搏一下。真希也希望以香港为踏脚石,再进军内地市场,有指她已跟内地具规模的经理人公司接洽,有知情人士透露,真希这次虽然学得辛苦,但仍非常坚持:“她曾表示长这么大,都未曾试过学东西学得这么辛苦呢。”不过外界对真希的大计并不看好,更质疑她学广东话等多种语言的能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