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少林少女>首映 周星驰大赞柴崎幸

作者:未知  来源:时光网   更新:2008-10-4 19:4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林少女》日本首映

 

  据大公报报道,由柴崎幸主演的电影《少林少女》在日本上映,电影于前日举行首映礼,除了柴崎幸与一班合演者出席之外,监制周星驰也专程赴日捧场,更大赞柴崎幸的样貌及功夫。

 

  穿旗袍拜见星爷

 

  《少林少女》可算是《少林足球》的续篇,不过电影中玩的不是足球而是长曲棍球。柴崎幸在片中扮演一名于少林寺学艺的少女,一次机缘下参加了大学的长曲棍球赛,更凭一身功夫争夺冠军。除了打球之外,柴崎幸还要应付众多的动作场面,她在电影拍摄前一年便接受特训,据闻片中几乎没有用过替身。星爷看过试片后,也赞扬她虽然不是功夫演员,但仍然能做到这个地步,想她必定下过一番苦功。当日柴崎幸穿上了一件高叉旗袍现身,星爷说第一次看到能打功夫的美人,之后更用日文赞她是第一美女。

 

  柴崎幸全身是伤

 

  柴崎幸感谢星爷的赞赏,她回想起去年四、五月时的拍摄情况,表示“最初真的感到很痛苦,也对自己的无力感到气馁,但现场的气氛极佳,我的集中力也慢慢增加,最后身体也随之而醒觉过来,变得柔软许多,现时已可踢到对方的头。”柴崎幸又透露拍摄时几乎每日都受伤,自己在拍戏时患上了腱鞘炎,左脚也因为吊钢丝而令皮下出血,至今仍然感到疼痛,为了拍《少林少女》一片而吃尽苦头。电影除了有《少林足球》的演员外,也有仲村亨、江口洋介及冈村隆史等日星演出,阵容鼎盛。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