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性感 旗袍造型艳爆首映礼

作者:未知  来源:时光网   更新:2008-10-4 19: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星驰(最新动态个人档案)(星爷)监制的日本电影《少林少女》3月27日在六本木山举行首映,星爷也十分赏脸,带着一班御赐演员到场支持。他们还联同同剧演员柴咲幸、仲村亨、江口洋介、冈村隆史等,一同乘坐价值470万港元的黄色长形轿车到场,女主角柴咲幸还以一身蓝色碎花长旗袍到场,她笑言见到众人的打扮后,感觉怪怪得,有些尴尬。

周星驰3月27日晚亲自到日本六本木山出席监制的电影《少林少女》首映礼,他还带领旗下艺人张雨绮、田启文及林子聪等人到场支持。为配合电影黄色主题,周星驰与电影演员柴咲幸、仲村亨、江口洋介、冈村隆史等乘坐大会安排的黄色长形轿车到场,并步入黄色地毯,场面十分热闹。女主角柴咲幸还穿上蓝色碎花长旗袍到场,当她看到众演员的时装造型后,觉得自己的旗袍打扮有点怪异。

练足1年患腱鞘炎

电影《少林少女》乃以周星驰主演的《少林足球》为蓝本,只是从踢足球变成打网球。女主角柴咲幸因不懂功夫,特意于拍摄前1年学习功夫。正式拍摄时,差不多所有功夫戏份她都亲自上阵,直言拍摄真的很辛苦,两手还患上腱鞘炎,现在脚部仍感到痛楚!周星驰看过柴咲幸的演出后,也大赞她的表现。星爷先用中文说:“对于一个不是动作女星出身的女演员,能够拍出这种效果,相信她是花了很多心思的。今日(27日)见到柴咲幸性感打扮,我从未见过一个会打功夫的女生能穿得这样性感。”接着他又用日语赞柴咲幸是“一级棒美人”。此外,周星驰还大赞该片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非常努力,充分发扬了中国的武术。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