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柴崎幸 >> 正文

妻夫木聪八月将迎娶柴崎幸

作者:未知  来源:龙虎网   更新:2008-10-4 20:0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与柴崎幸2004年合演日剧《Orange Days》而开始交往,两人低调谈情四年来,尽管曾传出感情转淡等消息,但年初他俩与柴崎幸爸爸共度新年,并回妻夫木老家拜日前NHK电视台宣布起用妻夫木担纲明年大河剧《天地人》,预定8月开拍,由于拍摄期长达一年,且近来大河剧主角常在开拍前闪电结婚,包括宫崎葵、内野圣阳,日媒推测他最快在8月前把柴崎幸娶回家。

  妻夫木在《天》剧中饰演日本战国时代武将直江兼续,与常盘贵子结连理。他已演过不少古装戏,在新片《请神容易送神难》里扮演衰神缠身的落魄武士,该片周五在台湾地区上映。

见他的父母,显示感情迈向稳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