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内山理名 >> 正文

藤原纪香内山理名争艳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4 20:5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富士电视台制作,内山理名、藤原纪香,小池荣子等领衔主演的宫闱剧《大奥~华之乱》于9月2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包括藤原纪香在内的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在戏中勾心斗角你争我夺的三位女星,在发表会上也各施手段,各显风采,提前上演了一场魅力PK。

昨日当三位女星同时出现在发布会时,立刻让人感到现场的明亮指数上升了不少。身材高挑性感的藤原纪香选择了一袭v领红色锻裙,衬托出优美的颈部曲线。而身段同样以丰满著称的小池荣子穿着则意外的低调,黑色套装将全身上下裹的密不透风,这样的色系似乎也暗示了她在剧中将出演反面角色。而年龄最小的内山理名则是三人中打扮最为清凉的一个,低胸吊带碎花裙,很符合青春俏皮的气质。

最经典的宫闱系列

由富士电视台制作拍摄的大奥系列,以德川将军府邸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后宫女眷的恩宠权力之争。该系列始拍于2003年,第一部由演技和人气兼备的菅野美穗领衔主演,在众多现代剧的围攻之下,《大奥》以高潮迭起张力十足的情节以及丰盛华丽的影像杀出重围,成为收视头马。2004年10月,富士请出实力派女星松下由树领衔第二部《大奥第一章》,以德川家族第一代后宫总管春日局为核心人物,再现这个历史名女人跌宕起伏的一生。精良的制作让该剧再次成为口碑和收视双赢的佳作,因此有了第三部的诞生。

三个女人一台戏

作为大奥系列的最后一部,《大奥~华之乱》将故事发生的舞台锁定在了德川第五代将军纲吉的府邸,内山理名、藤原纪香以及小池荣子之间的争风吃醋将再次打破后宫的平静安宁,一场腥风血雨由此而生。在剧中,藤原纪香饰演纲吉的正室信子,小池荣子饰演的侧室则与信子水火不容,而最年青的内山理名这次则被委以重任,出演最得纲吉欢心的小妾,力拼两大女优。对此内山理名表示,后宫和演艺圈有相似之处,都是以美貌和才能作为战斗的武器。而在剧中左拥右抱饰演纲吉将军的谷原章介则对三位女星的表演大加赞赏,绝口称赞三人演技了得。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内山理名、藤原纪香、小池荣子这三个风貌迥异的女人是否能把这台戏唱精彩唱圆满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该剧将于10月13日晚10点首播。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